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强化思想淬炼 铸牢信仰之基——覃塘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春红  发布时间:2023-05-22 08:26: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习理论思想,凝聚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强大力量,争当时代先锋。近日,覃塘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强化思想淬炼 铸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梁海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会前唱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调查研究学起来”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对《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贵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覃塘篇章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 12 个方面及 6个步骤的内容、方式方法进行深入研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调查研究的内容、方式、时间节点和要取得的成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思想理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善于调研、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法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