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夯实基础、提高能力——覃塘区人民法院举办第四期“覃法讲堂”
作者:韦华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7:27 打印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覃塘区人民法院举办第四期“覃法讲堂”,由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诉服中心主任黄栋坚主讲。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建营主持。

黄栋坚以《冲突解决理论在调解中的运用》为题,运用PPT呈现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冲突解决的本质以及冲突解决的七个要素,同时结合自身办理的具体案例,充分讲解了将冲突解决理论运用于调解案件的多种方法和技巧。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事实,内容新颖丰富,活动氛围浓厚,提升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加深理论认识,进一步提升调解工作的能力和效率。

对于“覃法讲堂”活动,覃塘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保持想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的状态,确保“覃法讲堂”的培训效果能够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