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覃塘法院开展“守望相助 红格送暖”行动
作者:陆嘉琪  发布时间:2023-01-06 08:18:13 打印 字号: | |

1月3日,覃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锦丽到覃塘区山北乡开展“守望相助 红格送暖”行动,实地走访探望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困难妇女和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了?”“天冷了要记得添件衣服。”每到一户,覃锦丽便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精神状况、生活情况等,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现在气温变化大要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身体。

此外,该院还为山北乡石马村送去一批办公电脑,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当地日常办公信息化提供物质支撑,积极推动无纸化办公建设。

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覃塘区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取得了“慰问一户、温暖一片”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