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交流经验 互学互鉴——港北区法院到覃塘区法院交流学习
作者:陈燕凤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8:19 打印 字号: | |

7月6日下午,港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军生一行9人到覃塘区人民法院开展诉讼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及科技法庭建设学习交流活动。覃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锦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军生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实地查看了网上立案区、电子阅卷区、便民服务区等区域,并详细了解服务大厅的功能配置、运行模式以及导诉机器、诉讼服务自助平台、智能文件交接柜等方面的情况,感受了信息化技术在审判工作中的应用。随后,陈军生一行又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党建基地等场所。

座谈会上,双方就诉讼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及科技法庭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陈军生对覃塘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科技法庭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了经验,开拓了视野,为港北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覃锦丽表示,双方都有值得对方学习的经验,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燕凤